阿瞒

随缘写文🤪

【沉舟】花火(1)

“小舟,好奇怪啊,我最近总是看见火团在我眼前飘。”贺海楼把手臂架在顾沉舟肩上,笑眯眯地探头吻了对方的脸颊。

“那是我的爱火。”顾沉舟一脸淡定地说。


第二天休假,顾沉舟一反往常的没有陪贺海楼赖床,而是利落的收拾好自己,在衣柜里挑了几件贺海楼的衣服扔在床上。

他揉了揉贺海楼露在被子外面的头顶,说:“起来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
贺海楼在被子里“嗯——”了半天,翻了好几个身,不情不愿地起来套好衣服。漱口水、挤好了牙膏的牙刷都放在洗手台上,贺海楼懒洋洋地打理好自己,走进玄关。

顾沉舟在门口坐着处理了一些工作,见他来了就放下电脑,看着人套好鞋,牵着对方出了门。


等到坐上飞机,贺海楼似乎才反应过来,这趟是要出个远门。

他忍不住好奇起来,挠了挠顾沉舟的掌心,问道:“我们去哪?”

顾沉舟捏了捏对方的脸,看着对方眼底的青黑,说:“秘密。”


贺海楼嗤笑一声,闭上眼睛补眠去了。


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午后时分,贺海楼左右观望了一下,突然笑了起来,对顾沉舟说:“Akita?”

顾沉舟也笑了,说:“很聪明,以前来过?”

贺海楼刚想说这算什么,以前还包过一飞机的人到这来群趴,想了想还是选择睿智地微笑。

顾沉舟捏了捏他的后颈,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。

贺海楼立马狗腿地替他捏了捏肩。

顾沉舟立马哼了一声。

贺海楼感觉自己的心被击中了!要不是周围太多人他马上就想把人推倒!

oh,我的老天爷,我的龙虾不可能这么可爱!


顾沉舟牵着对方的手入住酒店,用生涩的日语和店员交谈,过了一会,店员捧着两套衣服进来了,对着他们亲切地说了一句:“ご结婚おめでとう!”

顾沉舟笑着回复对方:“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”

贺海楼瞄了瞄两人手上锃亮的对戒,结合店员脸上微妙的笑容,把两人的对话猜了个七七八八,顿时心情大好。

等店员退出门口,贺海楼牵起顾沉舟的手,在他的戒指上亲了一下。

顾沉舟捏着他的下巴,在他的唇上舔了一下,再用一个深吻阻止了身上人下一步动作。

顾沉舟把店员拿来的两套浴衣展开,一黑一红。贺海楼套上了红色的浴衣,顾沉舟拿了剩下那套穿好。


火红的颜色很适合贺海楼,鲜艳又招摇。

顾沉舟看了他半天,在对方还在调试腰封的时候托起对方的脸,吻在他的眉心,轻柔又珍惜。

贺海楼笑了笑,意外的纯真。

顾沉舟摸了摸他的脸,对方又低下头整理衣服去了。


怎么办,在岛上总想把某房子按在地上做坏事……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